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9-22 00:26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童定干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扛起政协新使命、展现政协新作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书记童定干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调研讲话站位高、定位准、重点明。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要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真正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握履职方向,坚持“政协姓政”,力求“政协懂政”,致力“政协协政”,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要强化职责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协商平台作用的发挥、做精协商选题文章,提高建议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强化能力担当,提升履职水平,着力在协调关系上下功夫、在汇聚力量上使足劲、在建言献策上出满力、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坚持把政协协商民主融入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努力在服务中心上展现新担当,在坚持双向发力上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谱写建德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