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23 23:10

“十一”长假临近,群众出行、旅游以及各种节庆活动将明显增多,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我市部分重要交通节点、重要生活服务区和重点景区,实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何瑞洪参加检查。 

在杭黄高铁建德站,童定干一行详细了解“十一”长假期间客流变化、运力安排和道路保障有关内容,并仔细查看了进站口、候车大厅、出站口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童定干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叠加势必带来客流量的增加,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旅客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同时也要在站内加强节日氛围营造,做好我市相关旅游产品宣传和旅游咨询服务工作。 

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绿城美好广场,详细了解人员值守情况。童定干要求,商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节日期间,人流量较平常更大,相关负责人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制定好相应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日常的消防演练和培训,全面提升防范应急能力,同时强化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不断岗。 

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将于10月1日重磅面世,目前月亮岛已经进入工程扫尾阶段。童定干实地踏看了岛上的演出设施、演出场景等布置情况,并仔细询问了目前演出筹备工作。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假期群众安全出游。 童定干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