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党的妇女工作培训班来我市开展研学
2020-09-24 23: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承弘扬千鹤妇女精神,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能力,为杭州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杭州市妇联于9月21—25日举办为期5天的全市党的妇女工作培训班。杭州市妇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妇联主席,各直属妇工委主任,市直单位妇委会负责人以及市妇联执委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9月23日起,培训班学员们专程来我市开展研学。其间,学员们聆听了《千鹤妇女精神与新时代中国妇女“半边天”思想》专题讲座,参观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考察了梅城古镇,了解千年严州传统文化;走访了千鹤嫂创业街、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了女企业家创业创新事迹。最让大家感到兴奋和新奇的是穿上千鹤女民兵的迷彩服,体验了站军姿、队列训练、团队拓展等千鹤女子民兵式训练项目。学员们被自强不息的千鹤妇女精神深深打动,也充分感受了建德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纷纷表示今后会带上亲朋好友再来建德畅游。

(记者 张雨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