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试营业
2020-09-27 22:24

9月26日,让人期待已久的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终于迎来了试营业。市领导朱春根、童文扬、何瑞洪、严凌云出席试营业启动仪式。

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位于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紧挨新安江网红绿道“紫薯绿道”,毗邻新安江水电站大坝及好运岛景区。该酒店由市旅投公司投资建设,酒店临江而建、依山傍水。游客可夜宿新安江畔,感受17℃建德新安江,享受高品质的酒店服务。酒店有158间风格迥异的特色客房,以及睦州味道的风味餐厅、供孩子们玩耍的精灵乐园和拥有各种器材的健身中心。

副市长何瑞洪在致辞中表示,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是我市着力打造的一家主城区高端休闲度假酒店,酒店的开业必将为我市旅游接待能力的提升和酒店宾馆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能坚持把品质作为立身之本,从细节做起,把服务做到极致,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