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学服务企业行动”建德专场暨建德市政企红盟第三季度活动昨启动
2020-09-27 22:26

9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服务杭州市企业行动”建德专场暨建德市政企红盟第三季度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杭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浙江大学工研院院长助理、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吴庆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叶强参加活动。

本次“浙江大学服务企业行动”建德专场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与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引导组织高校科技人员为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持续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

夏喜生对专家教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杭州市科技局与浙江大学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联手推出科技创新协作员制度,把部门的服务和高效的专家教授精准地配置到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实体经济的第一线,发挥人才和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建德的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赋能。希望浙大的专家教授抽出时间、抽出精力深入到结对企业中,用智慧帮助企业提升创新动能,提出系统的科技解决方案,为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还为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服务企业和周少东教授等9位专家教授颁发了重点服务企业证书和杭州市科技创新协作员聘书。

随后,浙江大学吴庆标教授现场作人工智能专题讲座。当日下午,浙大的专家教授一行还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