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普办来我市调研
2020-09-28 22:52

9月28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省人普办主任张兴华一行调研我市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下涯镇实地调研了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下涯镇有关工作汇报,查看了下涯镇人口普查“两员”培训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齐心协力,努力克服疫情和汛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人口普查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成效。

对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执行方案,确保数据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指导,助力人普工作开展;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人普工作接受度;要加强部门合作,形成部门合力;要做好保密工作,确保采集数据安全。(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