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平安创建  你我同行
2020-09-28 23:04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德”建设,着力提升全市平安创建水平,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共创平安建德”的良好氛围,提高全体市民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安全感、满意率。9月28日晚,平安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平安创建你我同行”主题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领导吕平、程旭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在致辞中说,自2005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一张“平安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平安创建活动。我市治安、生产、食品、生态等环境越来越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2019年,我市成功夺得省“平安金鼎”,交出了一份漂亮的“平安报表”。

吕平表示,平安创建,人人有责,“平安建德”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每一位建德儿女,都是平安的建设者、捍卫者和宣传者。要以平安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全域共建,积极投身平安创建活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职,全力打造更平安、更和谐、更文明、更有序的宜居环境。

晚会上,音乐剧、小品、杂技、相声等各类节目轮番上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平安小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引得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让平安建德理念深入人心。(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