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拥江发展推进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
2020-09-30 08:49

9月29日下午,杭州拥江发展推进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杭州市拥江办副主任、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黄昊明讲话,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皇甫佳群作有关工作部署,副市长钱晓华致辞。

会议通报了2020年1—8月杭州市拥江发展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拥江发展规划管控情况,介绍了《钱塘江流域两岸总体城市设计》和《杭州市钱塘江综合保护与发展实施导则》。各参会单位就拥江发展推进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黄昊明指出,要克服困难,狠抓拥江发展推进工作,努力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要发挥好拥江办的作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加强联动,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归纳总结好方法、好经验,切实做好拥江发展推进工作。

钱晓华在致辞中表示,建德位于钱塘江上游,是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重要节点,是杭州拥江发展行动的重要战场。建德将紧紧围绕拥江发展行动的总要求,严格遵照杭州拥江办和各有关部门的协调指导,努力打造好杭州西部门户城市,在助力杭州建设世界名城中展现建德应有的责任担当。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