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国庆中秋节前旅游工作
2020-09-30 08:50

9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庆、中秋节前旅游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落实落细全市文化旅游假日市场管理工作,确保节日假期旅游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顺利开展。副市长何瑞洪参加会议。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节”长假,随着严州古城开城、《江清月近人》首演、市博物馆开馆等一系列文旅项目对外开放,我市旅游热度不断增加。会议布置了文旅假日市场管理工作,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市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

何瑞洪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全方位提高认识,把握重点,落实责任。要做好全域旅游品牌,结合“爱在17”、“17℃新安江”等品牌建设,推广品牌融入企业;要着力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活动现场监管、市场秩序检查、应急值班值守、部门联动协作等举措,开展文旅假日市场监管工作,保障“双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文明、有序;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及部门监管责任,及时汇总上报市场监管及活动开展信息,确保文旅市场平稳有序,为百姓过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节日假期而共同努力。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