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视察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
2020-09-30 22:30

9月30日上午,市级老领导视察我市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为我市卫健和医保工作的深化发展助力。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市级老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下涯镇卫生院、市医保中心、市一医院进行实地考察,重点了解医院运行、市民就诊以及惠民政策、医疗服务等便民举措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市卫健局和医保局汇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市级老领导就推动卫健和医保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卫生健康工作事关老百姓的幸福安康,近年来我市逐步深化大健康、大卫生建设,持续推进健康建德事业发展,努力实现群众“好看病、看好病、少生病、更健康”的目标。同时围绕医疗保障工作这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好事,我市着重在完善医疗保障体系、提升医保服务质量、加强医保基金运行管控等方面做好文章。

就深入推进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郑志华指出,发展要更加全面,推动医疗支付、深化改革、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落地落实;服务要更加优化,切实做好重点人群服务工作,落实各项便民服务创新举措;队伍要更加强化,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同时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等违法行为,让政策的福利惠及真正有需要的市民,推动我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