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跟随孟浩然的脚步 观赏《江清月近人》
2020-09-30 22:32

image.png

image.png

“十一”长假到了,被轻纱般白雾笼罩着的新安江月亮岛,终于要揭开面纱了。由市旅投公司出品、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团队倾力创作、制作而成的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于国庆中秋双节首度亮相。

《江清月近人》是一场独立设置于月亮岛上的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项目,演出主题源于唐代诗人孟浩然著名的《宿建德江》诗句,在由艺术化的“江、 月、人”构成的一个个主题意象中,包含着“新安江、千古月、生命轮回、根脉乡愁、前世今生”等唯美情境演绎和多层精神表达。整台演出为环岛行进的沉浸式观演,由“江、清、月、近、人”五个演区,构成一台串珠分布而又相互关联的完整实景演出。

据市旅投公司副总经理骆燕君介绍,整台演出主要跟随孟浩然的脚步,体验“江清月近人”,从中感受建德新安江从古到今的文化。演出可以同时容纳五百人观看,是一台有别于剧院式演出的沉浸式演绎。

作为未来我市夜游经济的核心驱动力,《江清月近人》将单纯的游船夜游,提升为“游船夜游”+“沉浸式演出体验”,丰富了我市夜游经济的内容和体验,为游客提供了更多的游玩选择,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

(记者 余佳艺)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