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
2020-10-20 22:52

10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举行。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院士以《弘扬抗疫精神,发展医学卫生健康事业》为题,回顾了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国医务人员如何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抗疫故事,并结合自身抗疫一线的奋战经历,上了一堂生动、具体又深刻的抗疫精神课。同时,王辰院士以深厚的学习研究临床实践和广博的自身视野,就如何发展医学卫生健康事业进行深入分析总结,对医学科学创新进行了生动科普,令人深受教育和鼓舞。随后,王辰院士还在主会场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紧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集共识”这个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持续服务助推,更好展现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职的担当作为,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