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门户区景观大道将于10月底通车运行
2020-10-20 22:59

总投资1.43亿元的高铁门户区景观大道工程进展顺利,目前道路工程已全部完工,计划本月底组织竣工验收并通车运行。

高铁门户区景观大道项目位于杨村桥镇,道路大致呈南北走向,路段全长1263米。道路工程于2019年5月底开工建设,道路等级定位城市主干道,路幅宽度为3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道路两侧景观形式简洁、明快、舒朗,大量采用色叶类植物及春季花灌木集中布置,形成强烈的色彩及季相景观,打造多彩的生态绿廊。目前,景观工程已完成土方平整,正在进行绿化种植,计划年底全部完工。

高铁门户区景观大道工程连接320国道与杨梅公路,对于缓解杨村桥高速路口的区域交通压力、保证市民出行安全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有利于完善区域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区块整体形象,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