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建德联络组委员工作站开展金融扶持调研
2020-10-21 22:45

10月21日下午,杭州市政协建德联络组委员工作站就疫情影响下银行对企业的金融扶持工作开展调研。市领导吴铁民、张早林、叶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青岛啤酒、广鑫塑业、白沙化工等企业,实地踏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疫情期间金融扶持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省银保监局建德监管组就疫情影响下银行对企业的金融扶持工作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工商银行建德支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交通银行建德支行等我市金融机构就具体金融扶持工作作了补充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就疫情期间我市各金融机构对全市企业的金融扶持表示感谢。吴铁民指出,实体经济的发展是全市经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进一步坚定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权。各金融机构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赢得市场的同时,不断强化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大资金动力。同时要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努力搭建合作平台,不断促进各方互信,形成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为建德的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