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0-10-26 22:32

日前,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30余位群众代表走进市疾控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开展政民恳谈。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群众代表走进市疾控中心,听取了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疫情防控工作等介绍,了解了中心整体架构,还参观了中心应急物资仓库和部分实验室。

在政民恳谈会上,市卫健局介绍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以及医院的就诊流程和注意事项。群众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反应迅速、救治及时,工作开展细、全、好。群众代表还就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秋冬季流感防治举措等问题进行了询问,相关部门逐一予以解答。(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