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2020-10-26 22:37

10月26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公安局专题调研全市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干警。朱欢在调研时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公安使命任务,秉持“干净、勤奋、利落”六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抓好抓实全市公安工作,为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贡献公安力量。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市公安部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切实加强治安管理,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两治一整”、“一盔一带”、金融风险防控等专项行动,在冲刺攻坚中加速提能,在锻造铁军中稳固后方,在规划路径中谋好篇章,始终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有力护航了平安建德建设。

朱欢在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全市公安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我市下一步公安工作开展,朱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守牢廉洁底线,以上率下,树立正气,锻造公安铁军;要强化从严管理,注重效果导向,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争先进位,积极向上争取,细化工作考核,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认真履职尽责,夯实公安工作的群众基础,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创造更好工作环境;要强化要素保障,狠抓人防、技防、物防建设,提升社会治安管控能力,真正把公安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氛围,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