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并开展专项检查
2020-10-27 22:59

10月27日下午,副市长郑志华主持召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并带队赴我市部分公共场所、重点单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近日,新疆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严峻。为此,我市立即通过钉钉视频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实时在线参加会议。在听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后,郑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重视、摸排上要精准、管控上要到位、准备上要充分、督导上要强化,确保我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始终如一安全平稳。

会后,郑志华立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寿昌镇,先后检查了寿昌皇爵酒店、广安禅寺、寿昌钱江缘颐养院、寿昌汽车站、寿昌农贸市场、寿昌嘉百乐超市、寿昌初级中学等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检查各场所内部及外部人员管控、“三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落实以及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针对检查中发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重点场所单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疫情常态化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