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督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
2020-11-02 23:44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督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副市长袁思明参加活动。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项目是2020年我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今年涉及提标改造的处理设施总数440个,该项目对于我市完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提高污水处理效率和能力、改善乡村环境具有显著的意义。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下涯镇之江村、杨村桥镇十里埠村,实地踏看了相关提标改造设施,详细了解项目的设计方案、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等情况。随后,督查组听取了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和下涯镇、乾潭镇等六个乡镇有关情况汇报。

吴岳炎指出,目前项目整体进度偏慢,要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攻坚部署,督查推动,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围绕目标全力以赴抓推进,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采取有效举措;要加强督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袁思明表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妥善排好推进计划,加快施工进度;加强监管,确保项目质量;建立良好机制,担起责任,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