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2 23:52

11月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杭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许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做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谱写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建德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深化改革、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加快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