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23:53

11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视频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工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结合省、杭州市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视频部署会的讲话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抓好大学习,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抓紧制定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指导方案,通过专题轮训、理论中心学习组、主题党日、党员春训冬训等载体有效推进学习全覆盖,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要高质量推进村(社区)组织换届,围绕“开门一件事”、新任培训、长效管理等工作,激发村社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乡村振兴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基层基础。要提前布局乡镇换届,着力打造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我市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选干部、配班子。要加快编制招才引智“十四五”规划,全方位提高“引留育用”能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吸引力的“浙西”人才蓄水池。要围绕杭州市大党建考核,开展岁末攻坚行动,认真查漏补缺,精准聚焦聚力,确保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