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23:54

11月3日,市委宣传部先后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全市宣传系统会议,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相关要求。

一是做表率,学习好全会精神。宣传系统要带头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科学制定学习计划;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素养。二是牵好头,宣传好全会精神。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组织策划专题专栏,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和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依托基层理论宣讲“堂前燕”工程和农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基层阵地,采用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建德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三是强执行,贯彻好全会精神。要紧密贴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以打造“文化强市”为目标,高标准编制好我市“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文化兴盛行动和宣传意识形态考核等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努力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