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市监委特约监察员考察我市清廉建德建设工作
2020-11-05 23:51

5日上午,市级老领导、市监委特约监察员考察了我市清廉建德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通报了建德市纪委市监委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与市级老领导、市监委特约监察员进行座谈。

市级老领导、市监委特约监察员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和洋溪街道数字监察办公室,详细了解我市清廉乡村建设和乡镇(街道)数字监察办公室建设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市监委特约监察员观看了市纪委市监委年度工作汇报短片,并对清廉建德建设工作畅谈了体会和感受,就做好下一步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周萍英对市级老领导、市监委特约监察员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她说,今年以来,市纪委市监委坚持求实创新,呈现出智慧监督领跑,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再开新局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市纪委市监委将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清廉建德建设这一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