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金高速全线通电
2020-11-08 19:58

11月6日,随着电源开关的开启,建金高速公路大洋互通、梅城互通ETC门架、车道指示灯等设施随即亮起,建金高速建德段正式通电。至此,浙江省交通集团建金高速公路全线实现通电。

在建金高速建德段隧道内和道路上,电力设施调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电力工作人员对包括照明、通信、交通信号等在内的电力设施设备进行联网调试,确保设施设备正常稳定运行。

省交通集团建金高速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建金高速建德段正式通电,意味着建金高速全线通电完成,下一步将进入机电系统联网的全面调试,预计11月下旬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建金高速是国家“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国高网中纵三线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在建德市杨村桥镇北,终点为金华金东区二仙桥东,全长58.09公里。目前,项目整体已进入扫尾阶段,其他配套设施的建设也在同时进行,计划在12月正式通车。(记者 许在诚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