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我市矛调中心建设工作
2020-11-08 19:58

1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大洋镇和杨村桥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运行工作。

在大洋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吕平一行先后来到调解受理窗口、调解室、档案室等处,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仔细询问纠纷调解模式,详细了解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情况。随后,吕平一行又实地督查了杨村桥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施工建设情况,要求加紧施工,抓紧建成,尽快投入使用。

吕平在调研中肯定了我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运行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是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的重要平台,大家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优化矛盾纠纷调解的流程,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来访群众心里更有着落、更加满意。同时,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运行工作的支持力度,各相关部门参与到矛盾纠纷调解中,持续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