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表彰活动
2020-11-08 20:00

11月6日,我市举行了“守正创新、融创前行”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表彰活动,全市新闻工作者共聚一堂、其乐融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和副市长郑志华出席活动。

一年来,我市新闻工作者在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领导和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力”、砥砺前行,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灾、重大主题宣传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一年来,市融媒体中心积极整合资源、多媒体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全媒体宣传优势,围绕重大主题,强策划、深挖掘、精制作,为宣传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新风貌发挥了积极作用。会上,四位优秀的一线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活动还表彰了我市重大主题创新宣传报道十佳作品。

朱春根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不负重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讲好建德故事、传播建德声音为己任,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有效提升了建德在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践证明,市融媒体中心是一支经得起各种考验,值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信任,敢于担当、能打胜仗、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新闻宣传队伍。

随后还举行了趣味游戏活动,放下笔杆子和摄像机的新闻工作者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度节日。(记者 叶阳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