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01:28

日前,市委政法委开展新安夜学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有关要求。

一是克难攻坚补短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着力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突出平安建德创建,分析形势、紧盯重点,拿出实招攻坚克难,补齐平安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全面夯实平安基础。二是细查严改守底线。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重点抓好当前影响平安建设的重点问题,严防重特大事项发生。三是精心组织出亮点。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创建“1558工作法”,积极推进社会治理“一镇一品”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村(社区)建设等,打造社会治理、乡村善治新亮点,着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四是加强沟通赢支持。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对接,对上沟通到位、部门交流到位、对下协调到位,认真研究、仔细分析、强化落实,争取工作主动、担当靠前。五是紧盯目标不松懈。平安创建已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要加大排查平安盲点力度,倒排时间、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抓紧落实整改,努力实现平安创建“进入全省前15名,在杭州保6争4”的既定目标。(通讯员 周锡生)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