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2020-11-10 23:00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乾潭镇等地,专题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城中花苑小区,检查高层小区消防责任制落实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吕平认真检查了消控室的设备运行、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仔细翻阅了消防安全巡查记录,了解小区消防系统整改进度,督促加快推进整改工作,并就小区内的消防登高面整改问题提出建议。

在新安江街道康安路18幢的毛毛餐馆,吕平一行实地检查了餐馆内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吕平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餐馆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检查中,吕平还就油烟罩清洗、煤气钢瓶摆放、电线套管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接着,吕平一行来到位于乾潭镇的建德市艾维纺织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劳动密集型、货物密集型企业,市艾维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整个厂区环境较为混乱,厂房内易燃的家纺产品随意堆放,占用了消防器材通道,部分产品还遮挡了窗户,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吕平当即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规范企业管理,加强企业员工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和日常应急演练,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

随后,吕平一行又来到乾潭镇胥江村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实地了解中心硬件条件、调解员配备、调解工作开展情况等。吕平充分肯定了胥江村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协调、广泛调动各方力量,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形成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合力,为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