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发展工作
2020-11-10 23:04

1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发展相关工作。童定干强调,高铁新区作为市级发展主平台,当前要以科创片区建设为工作重心,坚持创新发展和龙头企业引领,强规划重落实,努力将科创片区打造成为我市科技创新主平台、产城融合示范点。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实地踏看了科创片区,通过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片区规划和相关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童定干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

就高铁新区下一步发展相关工作,童定干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延续“见势早、行动快、标准高、钉钉子”等好经验好做法,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落地项目早建设、建设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要坚持空间为要,在开展空间拓展大比拼等大背景下,聚焦存量和增量两篇文章,发改、规划资源等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梳理产业转型发展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其他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在实干中凝聚合力,努力在“腾笼换鸟”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在危机中育新机;要强化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在利用好现有存量资源、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的同时,聚力招大引强,不断提升城市能级;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主动而为,锻造敢想、敢干、能干、会干的干部铁军;要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力推智能制造,推进园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检查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