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考察“幸福河湖”建设工作
2020-11-13 10:10

11月12日,市级老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我市“幸福河湖”建设工作。副市长袁思明陪同考察。

市级老领导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市农村饮用水运营中心、高铁新区规划展示馆、下涯绿道、三都绿道。在随后召开的“幸福河湖”建设座谈会上,市水利局负责人向老领导汇报了我市全域幸福河湖建设情况。

老领导们指出,我市“幸福河湖”建设已列入国家首批试点,要抓住机遇,科学规划,结合建德产业特色谋划发展,形成产业支撑。同时狠抓工程质量,使“幸福河湖”建设工作真正造福建德人民。

袁思明认真听取老领导发言后表示,老干部是建德的宝贵财富,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抓紧抓实产业导入、工程质量和农村饮用水管网建设,通过“幸福河湖”建设,为美丽建德增添风景线。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