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2020-11-15 22:32

11月12日,市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带队,对更楼街道、大慈岩镇、寿昌镇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更楼街道青岛啤酒厂垃圾集置点存在分类标志错误;普惠家园小区特殊垃圾未及时清运;张家村特殊垃圾堆放点围挡过于形式化。大慈岩镇浙江金凯化纤有限公司垃圾集置点可回收物桶混入其他垃圾,周边存在孤桶情况;印象新城小区其他垃圾桶混入易腐垃圾;檀村村垃圾桶存在分类标志错误。寿昌镇天堂食品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涌金花苑小区垃圾集置点已设置,但未实质性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河南里村垃圾分类公示牌内容需要更换。

从督查情况看,三个乡镇(街道)存在属地责任尚未充分落实、分类宣传入户引导不够、垃圾分类行业指导欠缺等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接下来要抓责任落实、抓氛围营造、抓行业指导,切实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