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全面提升“断卡”行动整体成效
2020-11-15 22:32

11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暨“断卡”行动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成效显著,截至目前,累计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4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人,挽回群众损失294万余元。同时,自10月10日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联席会议部署“断卡”行动以来,我市先后打掉收、贩银行卡团伙3个,破获“两卡”犯罪案件13起,刑事拘留27人,收缴涉案银行卡60余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听取相关汇报发言后,王伟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断卡”行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站在对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推进“断卡”行动;要整治惩戒多管齐下,联席办要按照“谁开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机制,完善工作举措,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宣传防范、惩戒问责等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开展督导问效,全面提升“断卡”行动整体成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平安建德建设保驾护航。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