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唱响红歌 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0-11-16 22:09

11月14日下午,新安江双江步行街响起嘹亮歌声,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艺术团与党员群众在此齐唱红歌,提前迎接建党100周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英雄赞歌》《十送红军》《映山红》《地道战》《四渡赤水出奇兵》……活动现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被激情演绎,部分主唱人员还郑重穿上新四军军装,用慷慨激昂的歌声致敬革命先烈,缅怀光辉岁月。

市委史志编研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明年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为此市委史志编研室、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艺术团及早谋划、精心策划,组织举办“唱响革命红歌,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系列演出活动,以此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据悉,主题唱响活动开展以来,以双江街为基地,天天有学唱,周周有演出,吸引了许多党员、退役军人、文艺志愿者热情加入。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艺术团还经常下农村进社区到革命老区为群众服务,近期还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史志编研室等单位组织了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