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旅游组来我市开展“建德旅游新崛起恳谈系列活动”
2020-11-18 22:20

11月16日—17日,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汪阳带领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旅游组一行,来我市开展“建德旅游新崛起恳谈系列活动”。市领导张早林、何亦星、徐拥军、郑志华陪同考察或参加活动。

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旅游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梅城古镇等地。在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旅游组一行了解了千鹤妇女先进事迹和建德妇女事业的发展,感受建德红色文化,学习千鹤妇女“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精神,并参观了千鹤书房和千鹤女子民兵传承馆。在梅城古镇,旅游组一行登上澄清门,眺望整个严州古城,漫步古街古巷,感受古镇居民的生活气息;走进清邮局旧址、浙大西迁馆等古建筑,了解绵延千年的历史文化。

在随后举行的建德旅游产业发展恳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建德旅游产业宣传片,梅城镇介绍了古镇的历史和概况,市文广旅体局就我市文旅产品进行推介。与会的旅游组成员围绕挖掘严州文化、完善基础设施配备、旅游产业精准定位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指出,浙江是旅游大省,各地包括梅城都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正处于“十四五”规划的谋划时期,在新挑战中也蕴含新机遇,民建作为民主党派,要出良策、献良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家讲坛”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子活动,邀请了杭州市决咨委委员、原杭州市旅委主任李虹进行《城市旅游》的专题授课。旅游组成员和我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会后,旅游组成员还欣赏了我市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并给予充分肯定。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