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集中选岗
2020-11-22 20:59

为做好我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确保“阳光安置”,11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集中选岗会,公开透明选贤任能。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布了量化打分结果及成绩排名情况,并对此次公开选岗的相关流程和要求作了介绍。随后,与会的退役士兵向部分计划接收安置单位就岗位性质、工作职责、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最后,待安置的2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按照成绩排名顺序,由高到低依次在接收计划中自主选择单位。选定岗位后,退役士兵当场签字并按指纹确认,确保选岗公开公平公正。

郑志华强调,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支援国防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社会稳定的迫切要求,是促进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置工作,坚持公开透明原则,确保退役士兵、用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三个满意”。各相关单位要做好优秀退役士兵的推荐介绍工作,努力让他们成为基层组织的后备力量,更好地发挥他们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骨干作用。他还希望退役士兵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优秀本色,勤奋好学、爱岗敬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在各自岗位上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