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听取重点(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11-23 23:33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听取全市重点(大)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夏喜生、钱晓华、袁思明、叶强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今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市委书记童定干强调,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要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投资保持较高增长;要以规划为导向,根据发展中的重大课题,扬优势、补短板,切实抓好投资工作;要突出招商引资关键一招,拓宽招商引资路径,进一步深化与大企业和高等院校的对接合作,在重大项目招引上寻求突破;要突出人才在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强化“人才强市”工作导向,为实现“十四五”时期良好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证;要强化人员、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担当有为,严格按照规划推进项目,提升考评效能,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做好重点(大)项目谋划推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长朱欢指出,要坚持以产业招商为引领,以招大引强为重点,促进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要强化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积极向上争取,破解项目要素保障瓶颈;要推进平台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人人都是招商主体”的意识,主动参与招商引资,营造全员招商氛围。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