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庙前村举办新时节乡贤敬老大会
2020-11-23 23:45

11月23日,钦堂乡庙前村举办新时节乡贤敬老大会,市领导张早林、程旭到会祝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代表市委向情系故乡、慷慨捐款捐物的各位乡贤表示感谢。他说,实现建德新崛起离不开广大乡贤的反哺助力,此次活动以“敬老扬善”为主题,是乡贤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典型。春风最是家乡好,人间还是乡情浓。在外建德乡贤不管走出多远、走到哪里,最魂牵梦萦的地方还是家乡,他们都饱含着对建德的深情厚爱,为建德吆喝,为建德助力,积极支持并参与家乡的发展建设,传递出了浓浓的故乡情怀。希望庙前村的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阖家幸福。

乡贤敬老大会上,庙前村乡贤向70周岁及以上村民送上红包,庙前村向捐款捐物的乡贤赠送牌匾。据了解,这是庙前村举办的首个新时节乡贤敬老大会。

广大乡贤是建德人向上向善、滋养乡风的楷模和榜样。目前,全市已有乡贤创办、引进各类企业73家,投资总额达23.7亿余元,特别是在今年“战疫情、促发展”,实现“两手抓、两战赢”过程中,全市共有463名乡贤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累计捐资捐物达585万元。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