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20-11-24 20:24

10月24日,我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杨村桥镇杨村桥村文化礼堂启动。市领导杨福泉、郑志华、严凌云参加活动。

副市长郑志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他说,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终身学习是提升个人素质的需要,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参与国际竞争的需要;要丰富形式,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全面整合教育资源,积极提供咨询服务,切实满足终身学习的迫切需求;要凝心聚力,不断完善终身学习的保障体系;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借力数字教育等办法,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体系,为市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服务。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浙江老年开放大学建德学院分院和获得浙江省现代化成校称号的大同成校、寿昌成校授牌。 

今年是第16个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今年的主题是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近年来,我市终身教育取得长足进步,目前培育了建德市级优秀学习共同体38个,评出市级百姓学习之星40名,评上杭州市优秀学共体15个。新安江、梅城、杨村桥、大同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被评为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新安江街道和梅城镇被评为杭州市示范乡镇(街道)30分钟市民学习圈。2019年,我市还成功创建浙江省学习型城市,全市终身学习呈现出体系逐步完善、学习氛围逐渐浓厚、市民素质较大提升的良好局面。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