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工作
2020-11-25 21:34

11月25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我市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工作。

王伟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黄张线黄泥墩村路段、黄张线(骆村村)与320国道连接口路段以及南浦村、大同村交通治理工作站等地。在黄张线黄泥墩村路段,针对现场发现的未实施机非隔离、人行道绿化遮挡视线等问题,王伟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问题整改,硬件设施要尽快配备到位,同时抓好宣传教育,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做到机动车非机动车各行其道,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保持交通道路通畅。

在黄张线(骆村村)与320国道连接口路段检查时,发现存在道路破损、无照明设施等问题,对此王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道路巡查,在隐患点位放置警示标志,安装临时照明设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在南浦村和大同村交通治理工作站,王伟一行认真听取关于村交通治理情况的介绍,并考察交通违法宣传教育室。王伟指出,管理能力体现在具体工作当中,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将道路交通安全、反诈骗、消防等结合起来共同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利用好大数据、互联网等前沿技术,建立模型,分析重点时段、路段的道路通行情况,认真分析事故原因,减少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