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1 23:18

12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听取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国内外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长朱欢、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落实“九必须”“三建议”防护要求,汇报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朱欢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特别是冬春季节,新冠病毒进入新的活跃期,同时叠加呼吸道疾病高发期,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朱欢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迅速行动,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及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测温、亮“健康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住医院、高铁站等重要公共场所的大门;要切实抓好入境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各渠道媒介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切实提高群众防控意识。

郑志华也就管控不松懈、保障不断链、宣传不间断、督导不缺位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