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府办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朱欢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2020-12-01 23:19

12月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府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干部交流心得,谈思想、谈作风、谈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朱欢同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通过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市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体会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无数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

朱欢指出,一公解万难。市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坚持公道正派,展现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朱欢强调,艺高人胆大。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团结协作,保持热情,讲求奉献,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精准、有序、高效推动中央、省、杭州市重大决策部署在建德落地开花结果而努力奋斗。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