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谋划推进明年平台建设和空间拓展相关工作
2020-12-03 22:37

3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我市明年平台建设和空间拓展相关工作思路汇报。市领导朱欢、何亦星、夏喜生、陈文岳、钱晓华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建议。

会上,高铁新区(高新园)、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市规划资源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高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作了明年工作思路汇报。

童定干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立足高铁新区(高新园)和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两大主平台建设,打好打赢了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经济社会发展等多场阶段性硬仗,迈出了我市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坚实的一步。

童定干强调,平台是主载体,也是展示一地的“重要窗口”,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锻造工作铁军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趋势,运用好新理念,统筹好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坚持创新驱动、项目为王,力促产业要素集聚。要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大平台要挑大担子,全力创先争优,形成工作倒逼机制,抓紧抓实招商、投资、扶大扶强等具体工作;强化执行力,秉持“速度论成败、结果论英雄”“一个地方的发展是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的”等理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顺应我省推动“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建设要求,打好招商引资等关键战役;补齐创新短板,加大科创片区建设、产业创新综合体建设和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各类要素保障,确保政策支持到位,全力发挥空间、环境、资源、交通等综合效益。同时,在大力夯实主平台建设的基础上,谋深谋细空间拓展相关工作,做好产业集聚与空间拓展相结合的文章,力推功能区转型升级,各方合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