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督查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2020-12-03 22:45

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第九监督小组成员,对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一屋(智慧未来健康屋)一室(母婴室)”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视察了新安江街道办事处母婴室、明珠社区健康小屋、大同镇中心卫生院健康小屋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一屋一室”日常管理、设备维护、健康服务等内容。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就健康屋、母婴室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5家健康屋建设工作全部完成,并于11月中旬向公众开放;母婴室完成6家,超额完成全市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完成杭州市关于“二级以上医院配置母婴室”的要求。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一屋一室”建设工作成效并指出,民生实事项目和人民群众密切相关,务必高度重视。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合理、实用、方便,认真谋划“一屋一室”推广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布局,下沉偏远农村,同时加强后续的运维管理工作,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好。(通讯员 张成杰)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