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通过“省级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验收
2020-12-07 22:21

日前,我市顺利通过“省级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验收。省经信厅、杭州市经信局等验收组领导、专家参加验收评审会,并实地考察了部分示范项目。

自2018年被列为省级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以来,我市以两化融合为核心,以制造业为重点领域,以融合创新为动力,以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企业上云、“互联网+”等示范项目建设为抓手,聚焦聚力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推进建德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经过三年的全力建设,全市两化融合发展水平取得了全方位的提升,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指数由2017年的84.57,快速提升至2019年的97.81,处于全省领先梯队。

验收组实地考察了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两家示范项目实施企业,听取了建设总结汇报,审阅了提交的验收材料,并对示范区建设成果、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验收组一致认为,建德市完成了省级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目标和任务,两化融合发展成效显著,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省级两化融合国家示范区成功创建为契机,总结经验,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让数字化成为建德制造业转型提升的新动能、新引擎。(通讯员 吕炜烽)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