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安委办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巡查
2020-12-09 21:03

12月9日—10日,杭州市安委办来我市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巡查。市领导俞伟、钱晓华、郑志华参加工作汇报会。

本次巡查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就我市2018年—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始终以100%的认识、100%的决心、100%的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随后,市领导俞伟、钱晓华、郑志华还就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巡查组对我市近年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巡查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进一步夯实基层力量,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和压减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