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2020-12-13 21:57

12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市政协秘书长蒋智鸿以及其他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一办六委”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并交流了2021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也分别发言,审议讨论了《2021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各项工作成效。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具体表现在政治引领更坚定,思想共识在砥砺奋进中越筑越牢;主责主业更聚焦,协商平台在创新实践中越搭越好;服务中心更主动,发展氛围在建言资政中越抓越浓;职能优势更凸显,特色品牌在凝心聚力中越打越响;自身建设更强化,履职能力在强基固本中越炼越强。

就如何把握趋势、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坚持政治引领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更高水平担负起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在民主协商上持续发力,推进协商主线再凸显、协商载体再优化、协商质量再提升,更高水平呈现主责主业新作为;在建言资政上持续发力,加大助力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的强度,更高水平发挥服务大局新效能;在团结奋进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团结联谊、发挥阵地优势、拓宽履职渠道,更高水平谱写凝心聚力新旋律;在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继续提升委员整体素质,继续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更高水平展示政协履职新形象。

会议还就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相关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全力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在此基础上认真抓好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精心组织好大会发言和提案征集,倒排计划,全面做好十四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