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0年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
2020-12-13 22:00

为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委、政府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市领导朱欢、俞伟、吕建月、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立足工会职能,聚焦“两战全胜”,凝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借助平台阵地,聚焦全域旅游,积极推动旅游业复苏发展;锚定目标任务,聚焦基层基础,系统实施产改工作和工会改革;强化维权保障,聚焦社会协同,重抓工资集体协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2021年,市总工会将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企业职工发展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四型工会”,争取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长朱欢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工人阶级队伍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战疫情、促发展”工作主线及发展目标,尽心履职,狠抓落实,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关爱职工有新提升、自身建设有新高度,在建德争先创优的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朱欢强调,市总工会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总要求,顺势而为、拉高标杆、争先创优,做好“教育引领”文章,做响“竞赛比武”文章,做强“服务大局”文章,做深“暖心帮扶”文章,做实“工会改革”文章,为建德新阶段发展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加强政策制度保障、日常工作支持和重点问题协调,为工会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工作者立足新起点、提振精气神,围绕目标,齐心协力,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为建德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