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0-12-14 22:26

12月1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袁思明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的政治属性和地位作用,立足“三农”工作大局,聚焦为农服务,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改革,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好供销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综合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习教育、理论解读、宣传阐释,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要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不断深化法治领域改革创新,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提升依法治理能力水平,为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劳模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要切实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全市职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维护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各方合力,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不断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大意义,加大执法力度,重拳出击、整治到底,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