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20-12-14 22:27

12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暨“招大引强”大比拼推进会,总结分析阶段性工作成效,部署明确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市领导朱欢、夏喜生、陈文岳、王百金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同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发改局和市规划资源局分别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和空间布局作了交流发言。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和各乡镇(街道)分别围绕近期紧盯招引的重点项目作了发言。会议还表彰了11月份“招大引强”大比拼优胜单位

市长朱欢指出,招商引资工作对地方发展而言至关重要,压力也不言而喻,越是条件艰苦,我们越要努力,保持招商引资工作不断线,工作力度不减弱。

围绕招商队伍建设这一重点,朱欢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破除兼顾状态、人手不够、效率不高三大误区,借鉴其他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抓好驻点招商工作,切实保障招商人员工作精力。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队伍建设工作,朱欢强调,市商务局要做好牵头工作,拿出方案,组建专职招商人员赴北京、上海、杭州等重点地区开展驻点招商工作;招商人员要专职、专心、专注地开展招商工作,结合我市产业发展,认真做好招商谋划;要做好督查考核工作,建立完善驻点招商人员的管理办法和相关体制机制,确保驻点招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市上下要形成关心支持配合招商引资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