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聆听劳模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2020-12-16 21:58

“要让生产环境改善、要提高技术水平,我们工人要进步⋯⋯”12月15日,全国劳动模范王国平在大洋镇进行学习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宣讲,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凝聚力量、拼搏奋进。

宣讲会上,王国平和大家分享了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感受和体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劳动者的高度关切和殷殷嘱托。他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高中生成长为一位高级工程师。他表示,时代在变,但劳模精神不会变,劳动精神不会变,工匠精神不会变,自己将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劳模精神,发挥“传帮带”作用,把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追求,把工作岗位作为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的舞台,继续深耕一线,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王国平的宣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参加宣讲会的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陈阳贵也号召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当先锋模范。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劳模事迹感人至深,劳模精神催人奋进,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劳模先进事迹,进一步唱响“劳动创造幸福”的时代强音。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