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工作
2020-12-17 22:34

1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发展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亿联高新材料项目现场、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走现场、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铁新区汇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市高投公司、洋溪街道、梅城镇、杨村桥镇以及市商务局、科技局、住建局、经信局、发改局、规划资源局等分别进行了汇报。

朱欢指出,高铁新区作为市级发展主平台,是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引推进、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济带动效应日益显现,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这篇大文章,在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就高铁新区下一步发展相关工作,朱欢强调,要坚持抓招商引资,以市场为引领,始终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重点领域的头部企业,专业、专心、专注地开展招商工作,引进一批创新性、引领性、标杆性的“大好高”项目,同时要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招商引资,大力实施驻点招商,强化与部门、乡镇(街道)的联动协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要坚持抓要素保障,多渠道帮助解决土地指标、资金等要素问题,为今后项目招引落地发展腾出空间,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动力;要坚持抓服务管理,加强批后监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聚焦项目落地建设和入驻企业发展中的问题难点,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坚持抓队伍建设,在严纪律优作风上下功夫,强化担当作为,保持廉洁自律,不断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各方面的力量充分激发出来、调动起来,切实提升高铁新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